Flexible

[花猫]教练我想打职业①

在这一章里,被叫做小猫咪了

十八岁的诺言x二十五岁的教练cat



诺言去eStarPro报道的那天穿了一件白色的衬衣,顶着一头不羁的黄毛。帅的惊天地泣鬼神,久诚看了都说好。

进门第一件事当然是发队服和印着战队logo的日用品。诺言有点嫌弃这身队服,尤其是里面的T恤。当然,他还得穿。

带他熟悉基地的是主教练cat。

“你好,我是eStarPro的主教练cat。”cat很认真的跟他打招呼。

“你好小猫咪,我是诺言。”

小,猫,咪?

cat扯出一个微妙的笑:“你可以叫我cat或者陈教练。”

“好的小猫咪。”诺言心不在焉的把装着衣服的盒子合上。

“对教练要尊重一点!不能叫小猫咪。”

诺言疑惑不解的看着他:“小猫咪不好听吗?多可爱啊。”

“你觉得说一个教练可爱这件事不惨绝人寰吗?”

“还行吧。”

诺言收拾好东西之后就来到了训练室。还在休赛期,训练室没有多少人,就一个久诚在。

“可以啊兄弟,这身白衬衣不错啊。”

“天生丽质难自弃,爸爸就是衣服架子。”

“你今天看见猫神了吗?”

“小猫咪啊,我看见了。”诺言一边整理耳机线一边说。

久诚被“小猫咪”三个字雷的狗血淋头:“你居然叫他小猫咪!他可是每个中单的偶像啊!”

“可是cat不就是小猫咪的意思吗?叫他cat跟叫他小猫咪有什么区别吗?”

“兄弟,这可是本质区别!你不懂!”

晚上诺言要直播,大概就是说说来新战队了要努力啊什么的。诺言坐在直播间很无聊,他随便打开一局巅峰赛,一边打一遍说。

“啊,新战队挺好的。”

“久诚?久诚的秃头还有救吗?没救了没救了。”

“花海?”

“今天还没见到呢。今天战队就久诚和小猫咪在。”

“小猫咪是谁?是cat呀。”

“我就喜欢叫他小猫咪!”

无聊的对话终止于游戏开始。诺言选了兰陵王打野,他选择了红开。

再去对面反蓝的路上,他遇上了对方的中单沈梦溪。

“我今天是跟小猫咪干上了吗?不管了先把他杀了别耽误我反蓝。”

此时的诺言还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直到弹幕里有人给他发:那个沈梦溪是你教练猫神!崽崽你快停手!

诺言突然背后一凉······

在一看面板,好家伙沈梦溪已经1—9—0了。诺言看着那个数字9脑子嗡嗡响,他至少为这个9贡献了一半。但是事已至此,诺言已经无力回天了。黑色的屏幕出现了大大的victory。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小猫咪肯定气死了。”

“这可咋整啊。要不我先去他直播间给他刷点礼物吧。”

说干就干,诺言打开cat的直播间,cat正在结算面板还没退出来。诺言看着眼前这个不要叫我小猫咪ID的战绩突然连刷礼物的勇气都没有了。

但是来都来了,他也不好就这么走了。而且评论区里已经有人看见他来了。他只好硬着头皮刷了几个超火赶紧跑了。

“谢谢诺言的超级火箭,希望诺言再也不要叫我小猫咪了。”

然而已经退出他直播间的诺言什么都没有看见。

“吓死我了,我居然撞车小猫咪了。”

“不让我叫他小猫咪?不让我叫我也叫了这么多次了。”

“刚刚我是吃他分了,不过我一会儿再带他打回来不就行了。”

诺言点开邀人的画面,打开最近那一栏,邀请了cat。

cat也没客气,点开进去。诺言开麦。

“对不起啊小猫咪,我不是故意杀你的。”

“以后别叫我小猫咪了!”

“可是小猫咪听起来很可爱啊。”

“没有哪个大老爷们喜欢别人叫他小猫咪。比如,你肯定不喜欢别人叫你言宝贝啊诺言崽崽啊你肯定也不喜欢。”cat循循善诱。

“我挺喜欢的啊,要不你叫我一声诺言崽崽让我听听。”

“我不叫!太gay了。”

诺言在直播前撇了撇嘴,趁着等待匹配的时间用电脑注册了一个小号,改名成诺言崽崽郭桂鑫,然后去cat的直播间送了一个超级火箭。

cat没反应过来,随嘴就念了一句:“感谢诺言崽崽郭桂鑫的超级火箭。诺言!你想不想好好过日子了!”

“别这么暴躁嘛。”诺言一边说着一边又给cat刷了几个520,“小猫咪应该是可可爱爱的才对。”

“对啊他就是可可爱爱的呀,你们不觉得陈正正这个名字就可可爱爱的吗?多卡哇伊啊。”

“我要演你了!”

评论(3)

热度(9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