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xible

小菜星的队内恋爱日记

大家好我是武汉Estar的Alan,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个作业由我第一个写。

你们看看这个题目,跟我有半毛钱关系吗?建议改成:武汉Estar的队内单身狗日记。那才是我该写的。

掰掰姐交给我这个任务的时候说的是讲一讲我们队里那两对的恋爱故事,我问他他们那么多女友粉,这种东西不会让我们掉粉吗?掰掰姐奇怪的看了我一眼跟我说,反正你也没对象,掉粉的也不是你你怕什么?

我可太难了······

算了,这篇日记写得好是有奖金的,不能跟钱过不去啊。

但是我不是那种能掀开自己伤疤的人,我就简单说两个故事吧。这个故事发生在小九刚来的时候。

小九刚来的那天晚上我们为了欢迎他一起点了一顿夜宵,很丰盛的那种。估计那天晚上是小九吃多了,晚上一直想吐。我晚上起床上厕所的时候他还一直往厕所跑要吐。我说这样不行,就带着他去队医那儿拿点药吃。从厕所往队医住的地方走,第一间房子是cat和诺言第二件是无铭的花海。当我听见某种不可描述的一些声音传来的时候,我立刻就要张嘴告诉小九让他捂好耳朵。但是已经来不及了,当我听见他问了一句“这是什么声音。”的时候,我就知道小九该成长了。但是现在不能要求他立刻成长,因为他快要吐我衣服上了。

第二天上午起床之后小九就好了,是时候该他承受事情的真相了。我还想为这件事铺垫一下,没想到这孩子实诚的问无铭:“昨天晚上你们在干什么呀?”

花海刚喝进去的一口饮料差点喷出来。小九又很疑惑的问花海怎么了。孩子,你可真是个没有经历过社会毒打的孩子。

但是这个世界上不是只有小九这样没有经历过社会毒打的孩子,还有无铭这种已经经历过社会毒打并且现在开始毒打别人的老男人。

“哦,我们昨天晚上宿舍进老鼠了,我们一直在打老鼠。”

无铭啊无铭,你可真是个小机灵鬼。

本以为这件事情就这么结束了,没想到诺言下楼之后小九又开始问诺言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事。诺言脸不红,心不跳的说:“老鼠从他们房间跑到我们房间了。”

看见了吗?什么叫老狗比,这就是。

还有就是打TS的时候第一场言少被打成了憨批,我想着是时候让言少感受到队友的爱了,于是众所周知,下一把我carry了,不管是谁MVP,反正我觉得我很carry。我还一直鼓励言少,一直带气氛。后来气氛确实也上来了,我觉得这两把赢我都功不可没。而且我觉得这两把我真的无敌。

所以采访完我就在坐等言少感谢我,感谢我对他的队友之爱。但是很显然,我没等到。因为言少去感谢cat了。

说真的我很难受。

我承认,猫神可能比我更carry一点,但是我一直在鼓励他啊。但是事后我知道了事情的真相。

原因是在坐大巴回基地的路上基本上大家都睡着了,连花海弟弟都没有活力了。所以坐在我身后的某两个人就在肆无忌惮的聊天。但是我我没睡着啊,所以我听见了。而且是正面暴击的那种听见。

“谢谢你后面两把那么carry我鼓励我,我可以用一个亲亲表示我的感谢吗?”

“第一把打完之后要安慰不就已经亲亲了吗?”

“可是那都是之前的了,而且那个是你安慰我,现在是我感谢你,不一样的。”

“那也不必。”

“怎么不必了?就是因为你亲我了,我才又安慰和鼓励到,我才打的那么好。”

“王添龙不也一直鼓励你呢吗?”

“哦?是吗我没听见,我的眼里只有你。”

口区。我说的那老多话都是鼓励狗的吗?

我真的不想写这种东西了,一天天的有意思吗?反复鞭尸我?像我们这些单身贵族真的不屑于理会这种秀恩爱的憨批,秀恩爱死得快懂不懂?


评论(17)

热度(35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