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xible

[花猫abo]这是谁家的闺女长得这么水灵⑦

在这一章里,cat遇上了迷弟。诺言发出灵魂拷问,为什么cat迷弟这么多。



二天早上起来晴晴已经不烧了,他们早上吃了一顿简单的饭就赶紧往基地走。因为晚上就是他们的比赛了。

他俩把晴晴送到宿舍,然后一起去了训练室。

今天训练赛也不知道怎么了,小中单一直失误失误失误,闪现送人头,辉月随便开,上官婉儿飞不起来。气的诺言都想上去给他两下。

cat走过去问:“你怎么了?我之前看过你的比赛,今天的训练赛可不是你的水准啊。”

小中单肉眼可见的浑身一颤,然后结巴着问:“猫······猫······猫······”

“猫猫什么猫猫,猫猫也是你该叫的?”诺言很不开心。

“不······不······不是。”小中单耳朵都红了,“我······我······我就是······”

“他就是猫神的脑残粉。”坐在他旁边的射手替他回答了,“自从他知道猫神要来EstarPro当教练开始,他就已经裂开了。每天晚上都念叨着猫神有多厉害多厉害,天天都想着在猫神前面秀一手,让他在猫神心里留下深刻印象。”

诺言的脸色一下就不对了。前有一诺跟我抢闺女,后有小队员跟我抢媳妇。诺言真的难受了。但是他又不能直说,他还怕cat说他幼稚吃小队员的醋。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他的内心五谷杂粮。

cat听见了以后也没说什么,就说了一句:“别紧张好好打,我相信你。”

这下小中单可不得了了,一改前面瞎鸡儿乱打的风格,不管大法师还是法刺,全部玩的很carry。意识操作全部在线,一个上午打的简直猛的一批。

“为什么他当选手的时候迷弟就这么多,当教练了还这么多……”诺言很难受。

中午吃饭的时候,诺言抱着晴晴坐在cat对面,小中单就坐在cat身边。不管诺言怎么疯狂暗示,小中单就是稳如泰山打死不动。

“猫神,比赛的时候紧张怎么办呀?”

“猫神,比赛的时候手感不好了怎么办啊?”

“猫神,比赛的时候……”

除了问比赛该带哪个召唤师技能,其他的能问都问了。

连做饭的阿姨都笑呵呵的称赞他们关系好。

但是诺言并不这么觉得。他觉得他现在有点像深夜情感剧场里演的那种丈夫在外有新欢只能在家哭着喂孩子吃饭的妻子,但是他毕竟不是。那些妻子也许对这种情况没什么办法,但是他有。

“吃饭的时候就抓紧时间吃饭,现在训练的时间多宝贵啊,你还在这儿浪费时间说话?再多说一句废话扣你工资!”

但是见到偶像的人真的会介意那点钱吗?不。

“教练这个月工资我就不要了吧。”小中单非常不在乎。

“晚上就打比赛了,现在聊会天放松一下才是正确选择,一直训练选手会有疲惫感的。你当年不也是这样的吗?”

诺言感觉下一秒他就要吐血而亡的时候,晴晴给他递了一杯冲的维C饮料。

“橙子味的,很好喝。”

果然,闺女是小棉袄。

即使吃完饭之后小中单也依然时时刻刻缠着cat问技术问操作问意识,反正就是不撒手。

cat可以为了今天晚上的比赛战术性的先不搭理诺言,但是他不能不搭理他亲闺女。午睡时间到,不管小中单还在说些什么,他还是抱着孩子回屋睡觉了。

晴晴睡觉之前喜欢听故事,有的时候cat给她讲有的时候她自己从网上找一个故事听。大部分时候她都会自己乖乖找一个什么故事听,有些时候她也会缠着cat给她讲。

但是今天,晴晴开始缠着诺言讲故事。

但是诺言并没有什么适合女孩子听的故事。首先他小的时候并不喜欢听故事,然后就是他长大之后打游戏也没什么有意思的故事。而且队友之间那些奇奇怪怪的故事也不太合适给孩子说——尤其是女孩子。

cat跟他说他其实可以从网上随便找一个什么故事,但是诺言还是突发奇想,他要给孩子讲王者荣耀的英雄的背后故事。

这边诺言把孩子哄睡着了,那边cat也在沙发上睡着了。

诺言不禁感叹了一下,任你外面小朋友怎么粘着cat,cat还是睡在我眼皮子底下。这可怕的胜负欲真的吓人。

炎热的夏天诺言也没把空调开到以前的二十一二度,而是调到了二十七度。诺言掏出两条小毯子给cat和晴晴分别盖上。诺言还怕空调正吹着cat的肩膀,把空调掰了一下让风吹天花板。

评论(17)

热度(1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